才剛過白色情人節,安以軒15日下午就在微博宣布結婚喜訊,好友陳喬恩也立刻獻上祝福,還向安以軒喊話說:「這次我也就不搶捧花」。

 

陳喬恩在微博中提到:「早上微信的時候已經有暗示妳了,這次我也就不搶捧花了,免得又要被人家說我恨嫁,妳自己拿來給我啦!恭喜陳氏夫妻!小叮噹會好疼愛陳太太的,早晚都是我陳家的人啊」

 

許多網友看到陳喬恩這番話,紛紛在底下留言說:「祝福喬恩也要早日找到幸福阿」、「那喬恩何時嫁我」、「恩哥何時娶我」。

 

圖/陳喬恩、安以軒微博 ..

圖/擷自陳喬恩微博

御匾會娛樂城 www.iwin5789.net

  [ 運動彩券  ] 最高返水0.98 精彩運動MLBNBA比賽直播

 [ 六合彩球   ] 香港六合彩、大樂透、威力彩、今彩539

 [真人娛樂場 ] 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麻將遊戲、21點、13支

 [ 電子遊戲  ] 水果盤捕魚達人千炮版骰寶輪盤

arrow
arrow

    欣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